Tuesday, February 3, 2009

:+:空荡荡:+:

星期 Wednesday

今天的...好像只剩下躯体...没了灵魂...

只因...

我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些什么...

我的头脑好像被""了出来~
结冻放在"冰箱"里~
动也不动的在哪儿~
无法思考~
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~

我的已经停止心跳~
任由自己控制~
什么时候想跳回~
什么时候想休息~

我的神经细胞全处于麻木状态~
没有一丝丝的感觉~
被人一下才一步~

是我已经进入"冷血"状态吗?
还是我把自己的感觉反锁封闭了起来?

有时就连我自己也不了解我自己...
更何况是别人...
每当一个人在分析我自己时...
他们所说的有50%是对的...
50% 是有所保留的...
至于对他们来说...
他们已经捉到我所要的了...(其实并不是...)

没开口要求不代表我们不需要...
难道样样事情都要很清楚的表达吗?

人の一旦心死
就很难让他再次复活
人の一旦锁死
就很难再次被闯入
人の一旦被伤过
就很难再去接受一个人
人の一旦被骗过
就很难在去相信一个人
人の一旦流了血
就很难止血愈合
所以人の是很脆弱の
避免让自己の受伤害...
就别伤害别人の...

-停笔-

2 Comments:

Blogger 史坦利 said...

去要求回来的, 不代表那是廉价的东西.
既然是需要的, 为什么不清楚地表达呢?

人的心是不会死的, 只不过是它会改变对某些事物的看法和想法.

February 5, 2009 at 3:06 AM  
Blogger nicoLe da fiSh said...

SJ: 我知道人的心是不会死...
如果真的死了..人还能活么?!
谢谢你的留言哟~~^^

February 5, 2009 at 5:19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