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0, 2009

:+:难得一见的一幕:+:

无聊的一天又开始了...
无所事事的我当然又想起要写博客咯...XP
翻回以前的照片一看...
嗯...有什么照片时可以分享呢?
哦哦哦~~终于翻到了一张照片...^^
照片
和你们分享这照片...好像是月亮离地球最近的时候...
当晚我去皇后湾...看到了一群人围观...
正是USM大学的研究队在观察中...

难得遇到这种场景...(百年难得一见...)
我当然也不会错过机会咯...XP(凑热闹嘛...)

轮到我看时...我就问说可不可以帮我拍一张照片...(作纪念嘛...:P)
看圈圈哦~
你们看得到月亮表面的那些岩石洞吗?(圈圈的...^^)
平时我们有肉眼是看不到的哦...
用望远镜也没可能看得到...>.<~
真是幸运让我看到...:P
朋友们你们看到了吗??^^
Written By: Nicole Da Fish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