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1, 2009

:+:Bake-inG KOAY KAK PEK:+:

新年快到了~~~~~^^
大街小巷挂满了彩灯...红联...(好像只有在古时候才有吧...XP)
哈哈哈~~想到要新年了....心情好紧张....(又不是第一次过了... :P)
又有一笔"横财"收入了~~~XP 哈哈哈~~
要给我吗?!?!??XP...(最近穷毙了~~)
忽然间好想听"新年歌"....(是时候播了...XP)

昨天星期日~~~
我的家人最近一时兴起...
竟然要做年饼.....(我们不曾做过耶....)
挑战~~~!!!!
啊~~有啦...去年做"肉干"....(好好吃...)
不过下星期我家人好像也要动工做"肉干"了~~~XP
好棒...我又可以偷吃了....XP...(我很贪吃...我承认...XD)

哇哈哈哈~~我偷拍了几张照片...
可以偷师哦~~~


哦.....这个是....Koay Kak Pek 的材料...
是用什么做...我就不知道了...(因为当时我还在睡觉....XP)
哈哈~~不好意思....我只知道...应该有""吧...


这也是很重要的其中一样用具~""....XP
没有了""...什么都做不成...
所以""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~~~


鏘~鏘鏘鏘~~这个更重要....(哈哈哈~~~)
这个是"主角"(猪脚)...
这个"咖唱"(read in cantonese ya :P)~很重要啊...


左手是我的...表姐(missY)....右手是我的姑姑(也就是我表姐的老妈子...)
辛苦她们了....XP....(我负责干嘛...?!~~我负责""....哇哈哈哈哈哈...不好意思呐..)
哦哦~~看看~~首先...我不会解释...哈哈哈哈...我只看而已....XP
不过你们那么聪明..看照片应该知道怎样了吧.....哈哈~~~

然后接下来这样.....嗯 嗯嗯嗯~~=.=" 就是....
还是看照片吧....XP

再然后是...开起来...把""折成三角形咯~~~XP(这个我会解释了....yaHoo~~~)
嗯....我有试试折....烫死我了....XD...

鏘鏘~~形成了~~~漂亮的Kuay Kak Pek~~(轮到我偷吃时间了....:P)


看看这些不成型的Kuay Kak Pek...哈哈哈~~
它们就快变成我的"囊中物"(应该是...:P)了~~....(mmm-nyam yam)

~啦啦~~~一tin快满咯....哈哈~不过应该很早就可以料的只是....(你们应该知道原因吧....)
因为....
因为.......
好好吃....我已经吃了好多....好多都已经在我的"肚肚"里了~~~哈哈哈哈~~~XD
还好今天我的喉咙没事...(我很...我有喝多多水~~~XD~~)
没了~我拍完后~~她们慢慢忙了~~而我就.....
溜了~~~~~~~~~XD

8 Comments:

Blogger SamL said...

Walao..
People busy making Koay Kak Pek she sibuk go take pictures..
Haha..

January 11, 2009 at 10:05 PM  
Blogger nicoLe da fiSh said...

hahahaha~~$@M...lala~~u forget something...i sibuk makan too....XP...hhahahahahha~~~

January 11, 2009 at 10:17 PM  
Blogger 哈亞斯 said...

我最喜歡吃的,有沒有給我?

January 11, 2009 at 10:25 PM  
Blogger nicoLe da fiSh said...

小泽: lols~你要吃呀?!好啊~你来拿~~^^

January 11, 2009 at 11:03 PM  
Blogger 哈亞斯 said...

在那裏啊?
我來拿~

January 12, 2009 at 3:37 PM  
Blogger nicoLe da fiSh said...

在冰城...你来啊~~~

January 12, 2009 at 5:40 PM  
Blogger 史坦利 said...

KOAY KAK PEK!!! You pic remind me when I was 10 something. I always help she baked it... But since she married, so long never bake already.

February 5, 2009 at 3:12 AM  
Blogger nicoLe da fiSh said...

SJ: who is the SHE???lols...

February 15, 2009 at 10:47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