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:+:沙滩度假:+:

最近的生活过得好忙好忙而且好无聊好闷哦~~~
都没有好好休息到...
好想放个长假去旅行~~不过我旅行的地点绝对不会是城市~
我想到一个清静的地方...好好整序自己的思想...
培养自己的灵感~~好让我可以写文章~~~
我已经好久没写文章了~



最想去一个干净的沙滩,轻轻松松的在沙滩散步...

*已经进入幻想中了......*
*大家请进入我的幻想中吧....*

一个人慢慢的漫步在太阳下~~那是多么写意啊^^
上午时分的我~~~坐在沙滩上的栅栏..斜躺着...
享受着太阳射下暖暖的阳光,看着一片蓝蓝而平静的海面,
享受着海浪带来微微清凉的风,
手上拿着一枝冰棒,依偎在栅栏下的木柱,
在偶然间,平静的海面还会看见鱼儿跳出海面,
溅出一波波的浪花,
看着那些小鱼儿在海里自由自在的游着...真羡慕...
没有烦恼..没有忧愁...只有快乐的成群游着...
这感觉好棒好满足...
享受完沙滩带给我的宁静和波潮..




接下来就是享受海的乐趣了~~~
冰棒的木枝一丢,
漫步的走到海边,看到一个个形状奇奇怪怪的贝壳,
随着飘来的浪花飘到海边上,
一时兴起的我蹲下来一个个的捡起~~一个不小心蹲不稳,
巧合的被大海浪冲跌到了,
哈哈~~全身都湿透的我,干脆的就泡起海水来!!
曾几何时曾经听人家说过,说大海的海水是冰冷的,
可现在围绕着我的却是暖暖的大海~~
可能是阳光照耀着大海的关系,海里的海水才也跟着暖暖的...
看着小孩在海边用沙堆成一座座的城堡...
看着他们堆好后...开心满足兴奋的表情...
而后被海浪冲倒伤心失望的表情...
我也被感染的笑和失望了起来...
有个可爱的小女孩似乎看到了我看着她们...
她走了过来...
用她那哑哑童音对我说: "姐姐...你要过来跟我们一起玩吗?好好玩呢~"
我被她的大胆吓到了...不过我还是答应了...=]
我和她们堆了一座漂亮的城堡~
这次海浪并没把它冲倒...她们好开心~~




不知不觉的已经到了黄昏~~~
小女孩的父母要回度假屋了...
小女孩依依不舍的想我挥手到别...
黄昏的晚霞真的好美好美...
我捡起刚才放在我身旁的贝壳,
向着晚霞微金的光茫照了一下...
竟然发现原来贝壳在晚霞时候欣赏才是最漂亮的...
当我还在欣赏着贝壳的同时,太阳渐渐下山了..
从海水上来,这才发现时间已经不早了~~
还差点忘了晚餐时间也快到了!!哈哈~~



晚上时分,我一个人坐在沙滩附近的民歌餐厅进食...
餐厅的生意好好~~都坐满了人!!
我选择了最角落的餐桌...
我一面享受着餐厅里的美食和听着歌手哼着歌,
一面享受海轻轻吹来的风,好轻松~~
当我正在享受着晚餐一半的时候,
唱着歌的年轻男子向着我走来拉起我,邀我跳舞~~
哈哈... 真是吓到我了哦~~平时已经大胆的我,
再加上我是来旅游的,而我也没拒绝他和他跳起舞来~~
餐厅里的人全部都跟着音乐拍起了手掌...
而我也邀了几个正在吃着东西的外国佬一起跳...
那晚的我真的什么都忘了..抛开了一切...
只想放松!!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去很快哦...
不知不觉的我发现时间已迟..
疲累的我向大家说了晚安,结了账..就返回度假屋去~~


回度假屋的路上,得越过漫长的沙滩..
喜欢大自然的我自然而然习惯性的抬起头一望~~
哇...才发现,黑暗的天空竟然佈满了一片一闪一闪亮晶晶的星星~~~
每当我一看到那么多的星星,我都好开心,好兴奋...
似乎没有了所有的烦恼...
好想把那一颗颗的小星星摘下~~~
然后收在一个玻璃瓶里...每晚都可以欣赏那是多么美妙的事~~
一面看着星星一面哼着歌..

"满天星星,你的眼睛..想旧电影仿佛剪辑我们的回忆..
是那颗星..我非常确定,会永远闪烁在我心里~~~"



回到了度假屋,泡了个热水澡,敷了个面摸便准备上床休息了...
睡前习惯性的我都会回想今天所做的东西,想到累了睡着为止~~Zzz..
我的一天就在这画上了休止符~~~
这一夜的我睡的好熟....好熟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